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担心学生堵车 老师骑电动车待命
时间:2017-06-12 10:49:34  来源:  作者:

QQ截图20170612105408.jpg

明天我骑个电摩早早去考场,谁堵车了给我打电话,免费接你去考场。"66日晚,一位高三教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的一段话让不少考生和家长感到温暖。
这名老师叫杨城,是西安交大第二附属中学高三语文教师。他说,前段时间他问过班里学生怎么去考场,大部分学生说家长开车送,他很担心考点附近堵车。于是,就在朋友圈发了这段话。
昨日早上7时许,杨城来到了考点,最终并没有学生或家长向杨城求助。杨城说,没人求助说明大家都很顺利,这是好事。不过他8日会继续在考点"待命",不管是认识不认识的都可以找他帮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