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黄弟先: 退休不褪色的优秀党员
时间:2019-06-24 16:38:53  来源:紫阳县高桥镇  作者:刘成军

 

    黄弟先今年61岁,是紫阳县高桥镇街道社区的一名老党员。他从工作岗位上退休已经一年有余了,但他退休不褪色,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服务社区群众来诠释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的初心。

QQ图片20190624163756.jpg

    每次社区召开党员大会,他总是积极建言献策,嘴里说的、心里想的,都是如何为老百姓办好事儿、办实事儿。自去年在农商银行会计岗位上退休以来,他总是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主动当起了环境卫生义务宣传员。每逢缴纳卫生费的时候,黄帝先主动参与,帮助联系居民,还经常为外出的街访邻居垫付卫生费。在社区每次组织的城乡清洁行动,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挥洒着汗水,穿梭于房前屋后、背街小巷,苦口婆心的劝导大家一定要搞好门前屋后的卫生、自觉维护环境。

QQ图片20190624163803.jpg

    理解的人说他高风亮节,是个“热心肠”;有人不理解,说他是“瞎操心”、“烂贤惠”。可正是他这种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化了一个又一个人,街坊四邻无不交口称赞。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