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风再起时”西安百位退役军人风采展开幕
时间:2019-08-01 18:33:32  来源:  作者:记者 吕新涛

1111.jpg

 

 

2222.jpg

    8月1日,由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陕西兵匠仓库孵化器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传暨2019年西安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表彰活动启动仪式、风再起时——百位退役军人风采展在熙地港西安购物中心开幕。

QQ截图20190801180904.jpg

    获评“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的李新建、张亚峰,以及获评“陕西最美退役军人”表彰的仲跻为、朱清民、王宝红、牛宏、韩晓,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高巨会,市政府副市长肖西亮,西安警备区副司令员王伟,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肖争光,西安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张耕深,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和经开区管委会有关领导,以及基层推荐的100名优秀退役军人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4444.jpg

    “献礼八一•点兵西安”主题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最美退役军人”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部署,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深入开展,以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喜迎新中国70华诞为契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进一步发掘退役军人先进典型,激发退役军人创新创业热情,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加快发展。

5555.jpg

    据悉:按照工作部署,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基层采取自下而上、兼顾不同行业、审慎选拔推荐了100名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作为评选“西安最美退役军人”候选代表。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全面启动100名优秀退役军人先进事迹宣传暨西安市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社会评选工作。计划通过为期2个月的学习宣传和社会评选,最终评选出2019年“西安最美退役军人”于建国70周年之际进行大会表彰。

3333.jpg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