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永葆军人本色 展现律师风采——雁塔区律师荣获“西安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时间:2019-08-12 10:38:04  来源:  作者:

122.jpg

    八一前夕,经过层层审核选拔,陕西希格玛律师事务所崔宾律师荣获“西安市优秀退役军人”称号,这不仅展示了西安退役军人的光荣形象,也展现了雁塔律师的卓越风采。

123.jpg

    崔宾,出生于1976年8月,中共党员,现陕西希格玛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曾经是一名军校教师,教书育人20年;也是一名军队律师,深入部队开展法制讲座、进行法律咨询、解决军人及军人家属诸多问题;也曾做过检察官,办理多起贪污贿赂案件。2016年底,她选择退役正式转为地方律师以来,被华商报聘任为“用好新条例 管好咱们的家”系列活动公益律师,帮助业主成立业委会。2017年11月,被聘为省律协第七届律师文化建设专门委员会副主任。2018年1月,当选为西安市第七届律师代表大会律师代表。2018年3月当选为西安市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2018年8月被聘为沣西新城村(社区)法律顾问。2019年被评为西安市优秀村(社区)法律顾问。现担任西安市多家政府单位、公司的法律顾问,并为多家顾问单位提供法律实务的培训及讲座。

124.jpg

    崔宾律师在评选时说到:“ 人生就是不停的告别,不断的成长。离开部队纵有千般不舍,但顺应大势也实属必须。希望把在部队多年的所学所得带到地方,用自己的专业继续更好的服务社会,做一名谦和有礼、诚信守约、业务精湛的专业律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