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为旬阳县消费扶贫农产品代言 副县长网上推介特色农产品
时间:2020-03-25 09:32:55  来源:  作者:王霞 吴琛

p33_b.jpg

“我们的鸡蛋,别看个头小,但品质好,绝对都是在山林里吃虫子和青草长大的散养土鸡,生长周期都在一年以上。”“我们的旬汉双麻饼历经62年的文化传承,每一口都能吃出小时候的味道。”3月23日,旬阳县副县长任加兵通过淘宝直播平台,向全国网友推介旬阳县的特色产品,为旬阳县消费扶贫农产品代言。
此次直播推荐的产品有祝尔慷的魔芋干、腊肉干,太极野生茶、旬汉食品的双麻饼、蒿子炕,守望大山的“外婆家的鸡蛋”。此次活动作为旬阳县消费扶贫产品网络推介活动的一次预热,当日线上直播观看人数5.6万,点赞44万,在淘宝直播精品榜排全国第9。
为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企业和农户生产经营销售带来的影响,多渠道拓宽特色产品销售渠道、促进群众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旬阳县探索“直播+助农+扶贫”新模式,计划从2020年4月开始,按照“季季有主题,随机有活动”的原则,结合县域农产品产量和季节性时令产品的特色,采取“主题活动+随机活动”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与抖音官方合作开通“县长直播间”,以网络直播及拍摄短视频的方式带动电商销售县内特色产品,打造抖音网红县、网红产品。 同时在京东、淘宝、拼多多、抖音小店等电商销售平台开设旬阳特色农产品专场,以主播连线、领导或企业主代表推介的方式,通过语言介绍、样品展示、产地展示等环节多角度、全方位介绍旬阳县农产品特色,并开通预售、秒杀、抽奖等环节提高直播互动,促扶贫产品销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