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业务标兵丨姬蒙:勤恳向上的青年 熠熠闪光的标杆
时间:2020-06-22 14:19:17  来源:  作者:

 

 
姬蒙,男,中共党员,宝塔区职称评审中心一名普通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职称聘任及财务工作。在“四比一评”岗位标兵半年总结大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我中心“岗位标兵”荣誉称号,他日常工作的座右铭为:“把自己的热情全部投入工作中,爱岗敬业、勤勤恳恳”。
    他是一位对工作孜孜不倦和富有奉献精神的党员、普通业务工作者。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从任职到我中心以来,面对工作人员少,业务量大,工作繁杂,年轻的他从没有叫苦叫累,而是迎难而上,在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兢兢业业,使自己成为工作中的佼佼者。
 
微信图片_20200622141521.jpg
 
    他在工作中,主动服务,将工作程序重新进行梳理,简化办事程序,取消不该提供的证明、填写的表格等事项,创新工作方法,把业务办理所需材料、流程通过互联网微信公众平台进行公示,使得业务办理一目了然,方便群众办事,提高服务效率。每年职称聘任工作要对全区包括教育、卫生、住建等多个部门136个单位5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办理聘任登记手续,为了不让办事人员来回奔波,他都要提前给每个单位打电话与办事人员约好时间,面对偏远乡镇的学校、卫生院等一些路途较远单位,在办理业务工作中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的时间提供延时、预约服务,方便群众办事,做到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从不延误,尽量做到让服务对象“少跑腿一次性办结”。工作之余,他不忘与时俱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学习强国”、“党员小书包”、“干部学习平台”等政治学习在全系统名列前茅,同时对职称评审、聘任、继续教育、会计等业务知识的学习从来都不放松,时刻向身边的同志学习,找差距、补不足,使自己在政治上成熟起来,在业务上强大起来,数十年在工作岗位始终如一。
 
微信图片_20200622141527.jpg
 
    在创文、创卫、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他不计得失,任劳任怨,哪里活最累、哪里活最脏、哪里活最危险,哪里就有他的身影。他一次次用自己的耐心、细心、责任心服务全区专业技术人员,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得到领导及广大服务对象的普遍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622141531.jpg
 
    岁月静好,必有人负重前行。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练就了他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这就是我们优秀的共产党员、业务工作者­­-------姬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