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微尘公益:诠释大爱同心携手共抗病魔
时间:2021-04-26 22:40:06  来源:  作者:刘成军

微信图片_20210426221915.jpg

一人有难众人帮,大爱无私暖心房。为发扬团结友善、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营造人人参与公益,人人奉献爱心的社会氛围,426日,紫阳微尘公益联合会会长张东军与副会长刘忠林、康东平一行带着8000余元的捐款驱车赶往洞河镇前河村,看望慰问身患直肠癌的贫困群众雷坤宝,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

    雷坤宝,今年37岁,单身,户籍紫阳县洞河镇前河村二组,全家四口人。以前原本一家六口人,父母都已年过六旬,父亲患有甲亢症,其弟于20124月患淋巴癌去世,弟媳留下一个女儿随之改嫁。2013年他患上血管瘤在西安西京医院做了手术,术后还算恢复较好,但是命运对他不公,20209月又患上了直肠癌加肝转移。本来上有老、下有小,加之家庭经济拮据,作为家庭的顶梁柱,他又患此重病,对这个本就贫困的四口之家无疑是雪上加霜。紫阳微尘公益联合会会长张东军在了解到情况后,立即呼吁会员们募捐善款,倾力帮扶这个病危的中年汉子。经过两天的募捐,会员们共捐了8000余元善款,清早便送到该户。

张会长把募捐的善款交到小雷手中,并嘱咐他要坚定信心,勇敢的与病魔做斗争,要相信人定胜天!大家合起来搭把手,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他颤抖的接过这一沓带着余热的人民币,激动的热泪盈眶,硬咽着声音连声道谢。这点儿捐款虽然不多,但能重新燃起他对生活的信心,勇敢地面对挫折,在困境中不绝希望。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紫阳微尘公益联合会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弘扬了团结互助,扶贫济困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了对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的无限关爱。也大力营造了捐善款、献爱心、帮扶困难群众的良好社会氛围。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愿涓涓细流汇聚成爱的海洋,使爱心传递,让希望之帆高高扬起,吹动幸福之船抵达每个人美好生活的彼岸!祝福每个人都有圆梦的机会,都能共享这美满幸福的生活。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