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国庆假期,宝鸡父子俩下海救人,26岁儿子不幸遇难
时间:2021-10-09 08:51:50  来源:  作者: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别人碰到危险时,挺身而出这样的行为很难得!近日,陕西宝鸡一对父子在海南旅游时,碰到了突发情况,他们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222.jpg

(张子琛照片)

1021830分许,在海南省琼海市博鳌镇某酒店附近海域,来自杭州的游客杨某波和家人游玩,当时由于不熟悉水情,下水游泳的杨某波突然出现溺水的情况......

 

见此情况,在岸上散步的杨某波妻儿立即大声呼救。事发突然,在听到求救声后,一对来自陕西的父子张某军、张子琛立即赶往救人。

3333.jpg 

(张子琛照片)

 

因夜黑浪大,父亲张某军体力不支先行返回岸边,并拨打119120求助,儿子张子琛继续在海里救人。

 

接警后,救援人员也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全力搜救。不幸的是,张子琛在施救过程中也发生溺水,张子琛和杨某波两人被救起时均已不幸身亡。

11111.jpg 

(张子琛照片)

 

张子琛,199411月生,今年26岁,生前系陕西省宝鸡市人。

 

经琼海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工作协会组织有关部门依法评审,拟确认张子琛同志为“琼海市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人选并予以表彰奖励。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