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各界赞誉 安康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小河中队民警张少东
时间:2021-11-08 09:25:39  来源:  作者:

 


098274fbfcb788d5ccc9b5c55d7caf4c.gif 

近日,陕西安康旬阳市,一名年轻交警蹲坐路边,将一位满身泥浆的女子轻拥入怀、暖心安抚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 

交警帅气的脸庞、温柔的双手、警惕的眼神,瞬间圈粉无数,单条视频获赞近15万,网友纷纷直呼:太帅了,安全感爆棚! 

这位帅气的交警名叫张少东,今年23岁,是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小河中队民警,2020年8月刚加入警队。 

10月3日那天,小河中队民警驾车进行日常巡查工作时,在G211国道赵湾镇塘兴滑坡点发现一名女子,浑身沾满泥浆,瘫坐在路边的泥堆里。

考虑到女子所处路段车流量大,且存在安全隐患,张少东赶紧下车上前询问。

“当时这位阿姨情绪有点失控,脚上也没有穿鞋脚被划伤了,嘴里一个劲地说‘我害怕,我动不了!’

我就一边安抚,一边把她从泥潭里抱出来,然后等她冷静了一会,询问获取到一些有用信息后,通过指挥中心联系到她的家人。” 

张少东说,这位阿姨大概50岁左右,当天应该是跟家人有矛盾所以独自外出。 

期间阿姨一直在哭着说害怕,所以他就一直把她抱在怀里,一边轻轻拍打其背部安抚情绪,最后阿姨在他怀里面睡着了,一直等到救护车来了,好在没什么大碍,

后来把她送回去之后,家属也表示了感谢。

5333671093176745117.jpg 

据了解,今年23岁的张少东是陕西安康人,家里哥哥、叔叔也在公安局工作,他从小的梦想就是当警察。 

说起张少东,旬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第四中队交警中队队长胡建宏也是赞赏有加:“平时工作表现很积极,性格开朗,很好学,对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比较擅长,

知道这件事后我们也对他进行了口头表扬,希望大家能向他学习,同时也希望张少东能有更多的进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