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危急时刻显本色 勇战疫魔铸担当
时间:2022-01-04 15:32:30  来源:紫阳县教体科技局   作者: 刘成军

 

1.jpg
 

危机挺身见境界,艰难险阻勇向前。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紫阳县青创协会支部书记张东军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任务,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要求,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动员协会会员,团结带领全县各界有为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协会成员积极响应、主动出击,全面参与社会募捐、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支持各项防控措施在基层有序有效落实,以铿锵的誓言和有力的行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青春力量、展现青年作为。

 

抗击疫情,每一份力量都是希望。疫情汹汹,牵动着全体国人的心,更牵扯着紫阳县青创协会众多爱心人士的心脏。该县广大青年企业家、青年爱心人士在协会的组织下充满家国情怀积极行动,尽己所能捐资赠物,从一笔笔爱心善款到一箱箱医疗物资,他们秉承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无私理念,以涓涓细流汇聚成大爱无疆的磅礴力量,或驰援西安,或助力家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由于西安本轮疫情爆发日趋严峻,为了更好的防控疫情扩散,该市决定封城,展开全员核酸并全力救治患者,导致1000多万西安市民、交通、物资等无法正常运行,同时,周边市县也因本轮疫情严格管控人员流调。紫阳县青创协会党支部书记,微尘爱心公益联合会会长、瑞远服饰总经理张东军联系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及时组织捐助一批抗疫物资送到紫阳周边的三个卡点,助力疫情防控。同时,通过查阅每天疫情信息,张东军和协会成员来成龙发现西安很多大学在校师生没有办法及时采购生活物资,他们立即驱车前往安康蔬菜批发市场联系协调5吨新鲜蔬菜,在当地政府的协调下运送到西安捐赠给西安邮电大学,以暂时缓解在校师生的临时生活困境。

 

1.jpg

 

“我是共产党员,也是民营企业家,我虽然不能在防控一线冲锋陷阵,但在支援疫区干群抗击疫情方面,我必须冲在前面,没有商量的余地。”张东军斩钉截铁地说。

 

一份捐赠,一份物资,一份爱心,一份担当。此举不仅彰显了张东军,来成龙等基层党员的无私奉献精神,更体现了当代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也引领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回馈社会、回报国家,让鲜红的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