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破小案 暖民心】春节前夕返赃70余万元!
时间:2022-01-20 19:42:30  来源:安康市委政法委  作者:

微信图片_20220120194724.gif

导读 

2022119日上午,平利县公安局举行“破小案、暖民心”赃款赃物返还仪式,展示“破小案、暖民心”严打整治成果,震慑犯罪,鼓舞群众,弘扬正气。

 

1.jpg

 

返赃仪式上,平利县公安局将近期追回的赃款赃物进行集中返还,现场向受害群众返还被盗被骗现金70余万元、被盗摩托车2辆、手机4部、高档香烟20余条。“感谢公安机关为我们追回损失,感谢警察同志一心为民,全力破案,你们辛苦了,有你们,我们老百姓很放心。”受害群众代表对平利县公安局破案攻坚和追赃挽损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自发赠送锦旗致谢。

 

2.jpg

 

2.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熊海波在返赃仪式上表示,2021年以来,平利县公安局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始终坚持以“破小案、暖民心”严打整治工程为主线,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秉承“破案是逗号,追赃是句号”的理念,把多破案、多挽损,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成效检验,扎实开展了扫黑除恶斗争、“云剑—2021”“破小案、暖民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等专项行动,努力让破案打击成效惠及民生。2021年,全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224起,打击处理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38人,共举行返赃仪式5次,累计为受害群众返还赃款、赃物共350余万元。在严打高压下,群众的安全感明显增强,满意度明显提升。

 

4.jpg

 

4.jpg

 

6.jpg

 

下一步,平利县公安局将以本次赃款赃物返还仪式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破小案、暖民心”严打整治工程,重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