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鲜红的锦旗迎风飘扬 闪耀的金字熠熠生辉
时间:2022-01-24 12:19:13  来源:西安演艺集团·战士战旗杂技团  作者:

 

 

1.jpg

 

 

2021114日,在曲江紫薇意境小区门口,紫薇物业曲江意境物业服务中心经理郭锐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曲江中心社区紫薇意境小区包抓现场组长闻雅娜和紫薇意境临时党支部书记王群手中,天空上飘着零星的雪花,在场的人心里却温暖如春。一个月的抗疫工作中,工作组与紫薇·曲江意境小区物业同心同德,并肩战斗,向社会交出了疫情防控的高分答卷,也收获了真情,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jpg

 

 

2.jpg 

 

20211222日陕西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为了彻底筛查潜在感染源、防止疫情外溢阻断社区传播,根据防控需要,西安市全面加强管控措施,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除保证机关运转的人员外,其他人员全部下沉到社区(村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管控区严格实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在省市党委和政府的号召下,全体党员干部、志愿者闻令而动,告别家人,向一线逆行,筑起疫情防控的前沿堡垒。

 

 

xin.gif 

 

根据省市要求,在曲江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下,西安演艺集团负责包抓曲江中心社区所辖的十个小区。西安演艺集团旗下西安易俗社、西安战士战旗杂技团两家单位迅速抽调人员,组建了由西演·战士战旗执行董事闻雅娜同志、中共西安易俗社党支部副书记王群同志、西演·西安易俗社副总经理何瑛同志为现场负责人的包抓工作组,闻雅娜同志担任工作组组长。工作组成立后迅速与医护人员、社区干部、物业公司、下沉干部、公安干警、志愿者等一起开展门岗执勤、环境消杀、核酸检测、各项需求保障、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的管理和服务措施,合力筑起疫情防控的前沿堡垒。

 

xin.gif

 

曲江中心社区地处西安市曲江新区核心位置,小区密集,人口众多,社区进行封控管理后,许多居民因没有充分采买到生活物资或临近年终许多工作未完成而要求出门,对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非必要不外出”的政策与要求不能高度重视,一时间情绪比较激动,全民抗疫环境下社区居民的生活遇到一定的现实困难。面对社会上每天不断增长疫情数字,面对社区居民突发的各种特殊情况,工作组多次召开社区、物业、下沉干部、驻区民警协调会议,学习政策、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同步信息、安排部署工作,并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在书记王群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这一举措提高了大家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有效提振了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士气,凝聚了人心,点燃了党员干部们冲锋在前的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积极性,为疫情防控胜利建立了坚定的信念基础。作为在全区内第一个在一线召开临时党支部扩大会议并重温入党誓词的小区,紫薇意境小区千头万绪的防控工作有了组织的坚强指导和精神引领。在人员管理上,工作组明确组织架构,落实责任到人,并实行轮岗换班制度,既保障了大家的持续战斗力,也使得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效率显著提高。为切实增强防控与民生保障服务能力,工作组通过联合物业、社区、下沉干部开展三次敲门摸排行动,摸清了小区底数,为今后小区日常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了保障。通过这些卓有成效的做法,使得曲江紫薇意境小区防控工作形成了强大合力,并成功入选第一批“无疫小区”名单,受到上级领导部门和社区居民的肯定。

 

xin.gif

 

“脚下有多少泥土,心中就有多少真情”。在西安演艺集团有限公司紫薇意境小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和包抓工作组的领导下,小区物业、下沉干部、公安干警和志愿者们在疫情防控一线,埋头苦干,扎实巧干,最终取得了防控工作的阶段性胜利果实。大家说,疫情防控是军令状、更是责任使命,虽然繁杂辛苦,但我们坚信,只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上下同心、全力以赴,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持久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