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紫阳县青创协会:铿锵逆行 勇战疫情
时间:2022-03-30 09:15:28  来源:  作者:刘成军

“在此,青创协会10名党员,5名预备党员,30名会员现郑重请愿,自愿加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一线,积极体现当代青年的担当与使命,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全力以赴、不辱使命......,用青春书写奋斗,用行动淬炼初心,勇担当诠释使命!疫情不灭,青创不撤!”这是3月26日来自紫阳县青创协会全体会员的一份沉甸甸的请愿书。

1d3c4b0cb340557701b46153284a9bc.jpg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3月25日,寂静的紫阳山城平地惊雷,突发紧急疫情。在这危急关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紫阳县青创协会在党支部的组织引领下,快速集结,主动作为,迅速参与到紫邑新城封控区及该县其他卡点昼夜轮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QQ截图20220330091654.jpg 

在疫情大考面前,青创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的与时间赛跑抗击疫情。他们或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或是慷慨解囊捐物捐资,走遍了小区、楼宇的每个角落,用脚丈量、用口宣传、用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践行着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他们主动担当、一丝不苟,以实际行动彰显着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践行了自己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把党性镌刻在抗疫一线。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为民服务的初心。据统计,该协会此次参与疫情防控志愿值守的会员到达70余人,为了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特协助调运核载10吨的货运车辆1辆,家用汽车10辆,捐赠蜜桔1500余千克慰问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