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美德耀泾阳 红花送模范
时间:2022-07-11 08:42:46  来源:  作者:王嘉馨 王 丹 雷子恒

ttp___pic.vjshi.jpg 

——20名“泾阳好人”(道德模范)受表彰 

“泾阳好人”(道德模范)致敬

 

14.jpg

 

6月30日,泾阳县举行第八届“泾阳好人(道德模范)”颁奖典礼。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社会道德建设,培育文明新风。

 

24.jpg

 

县委书记拓巍峰,县长郝瑞耀,县委副书记杨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晓玲,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袁敬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李兵,县政协副主席陈涛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受表彰人员参加典礼。

 

3.jpg

 

42.jpg

 

▲拓巍峰、郝瑞耀为“泾阳好人”(道德模范)颁奖

 

58.jpg

 

▲拓巍峰现场致辞

 

拓巍峰指出 

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教育,营造了知荣辱、讲正气、作奉献、促和谐的良好社会风尚。此次受表彰的20位同志,是道德的践行者、精神的引领者、时代的奋斗者,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集中体现了泾阳思想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感召力。他们是泾阳的骄傲,是泾阳人民的楷模。

拓巍峰强调 

道德是社会和谐的基石,文明是时代进步的标志。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表彰为契机,大力宣传“泾阳好人”(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模范、崇尚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各自领域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再树新形象、再展新风采、再创新佳绩。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以模范为榜样,见贤思齐、择善而从,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以实际行动传播向善力量、弘扬文明新风,为泾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道德支撑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QQ截图20220711084746.jpg

 

509.jpg

 

今天,让我们记住这些温暖了我们的“泾阳好人”

 

“泾阳好人”(道德模范)(10名)

 

“助人为乐”好人  

“助人为乐”好人 陈 

“诚实守信”好人 郭亚军

“敬业奉献”好人 张玉成

“敬业奉献”好人 尚小勤

“敬业奉献”好人 何丙辉

“敬业奉献”好人 朱雪利

“孝老爱亲”好人  

“自强励志”好人 张军丽

“见义勇为”好人 李建民

 

提名奖(10名) 

郭红侠、冯满平、申  周、鲁小辉张泾龙、丁亚峰、李  阳、桑仁宏蒋小群、吴孟娟

 

一个个闪耀的名字,一串串感人的事迹,他们就像一盏盏明灯,照耀着我们的心灵,我们也希望他们的故事,能成为一颗颗种子,在更多人的心灵中生根发芽,把美德传播的更远、更广。

61.jpg

道德模范的事迹可学可做,道德模范的精神可追可及。只要人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汇细流成江河,积小善成大德,新思想道德建设,必将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让我们以最诚挚的敬意为道德模范献上最动人的赞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