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御”见温暖 战疫必胜
时间:2022-10-25 16:08:21  来源:  作者:赵念念 吕新涛

 

御品轩暖心驰援彰显责任助力“战疫必胜”

秋冬交替之际,疫情也开始反复,席卷陕西多个地区,这也让很多企业闻风而动。作为连锁烘焙知名品牌,御品轩成立于1999年,距今已经有了23年的历史,始终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准则之一。继10月20日御品轩携514箱12850份面包紧急驰援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渭南市抗疫一线后,10月24日,御品轩又以200箱4000份面包,紧急驰援咸阳抗疫,为助力战疫必胜作出贡献。

图片1.jpg  

面对疫情防控,每个人都是抗击“疫情”的行动者。做好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不仅是防疫部门的责任,也是社会各界的责任。

图片2.jpg 

 

图片3.jpg

当疫情在陕西汉中城固、渭南、咸阳等地卷土重来,御品轩就始终关注着疫区人民的安危,在得知涉疫地区防疫人员采购不便、一线防疫人员连轴奋战后,御品轩果断行动起来。一辆辆满载物资且印有“战疫必胜 城固/咸阳/渭南加油”的车辆驶入陕西汉中城固、渭南、咸阳等地,将一箱箱御品轩食品送达疫区同胞手中,为疫区同胞传递“两岸一家亲 携手共战疫”的坚定理念。而且在这几年疫情期间,御品轩多次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捐赠面包、蛋糕等甜品,向防疫人员持续奋战的精神致敬。

图片4.jpg  

不止抗疫,御品轩自创立以来,就将践行社会责任刻在骨子里,其已连续多年在端午、中秋等中国传统佳节向社会捐赠粽子、月饼等食品,对志愿者、儿童等进行慰问关爱,并且御品轩还会定期为儿童福利院和孤儿院等机构进行捐赠,以浓浓大爱回馈社会。

图片5.jpg 

疫情无情人有情,拥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企业,更值得被认可。从持续慰问志愿者、为儿童福利院捐赠,到驰援城固县、渭南市、咸阳市抗疫一线,御品轩始终在路上。这一箱箱面包并不是只是对抗疫人员的关爱,更是御品轩对社会责任的深度诠释,是一个企业长效发展的必然之路,也为行业作出表率。在未来,相信御品轩会继续不忘初心使命,为公益事业作出贡献,引领品牌不断进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