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坚强堡垒 树先锋形象 促科学发展
热词排行:龙华 柠条塔 陇县 紫阳 扶风
陕西旗帜网
Sxdjb.com 陕西旗帜网
华清宫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时间:2023-03-22 18:45:47  来源:  作者:

 弘扬雷锋精神   助力绿色发展

华清宫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29.jpg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321日,华清宫公司党委及团委组织党员、团员共80余名代表,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护绿防虫、清捡垃圾”为主题,在景区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提升环境保护与天然林保护意识,助力景区绿色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34.jpg

 

本次活动在华清宫津阳门启动,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车轩发表动员讲话。车总指出,所有参与活动人员,要切实增强生态文明建设理念,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要求落地生效,让“绿色”成为华清旅游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底色。车总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争做雷锋精神的忠实传承者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将雷锋精神融入岗位履职、服务游客和社会奉献等方方面面,为提升游客生态旅游体验、建设生态骊山贡献华清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38.jpg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项目。一是树木防虫项目,针对骊山芝兰亭区域树干粉刷涂抹剂,修复因野生动物、虫蚁啃食树干造成的林木损伤,优化天然林保护。二是垃圾清理项目,针对骊山老东门至老母殿区域集中整治游步道沿线环境,提高山上区域生态环境及游客体验。活动全程,所有参与人员能够按照现场专业人员指导,规范操作,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安全顺利,达到了活动预期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41.jpg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活动期间,公司党委对参与活动人员进行了现场采访。大家畅所欲言“雷锋精神”,从雷锋故事谈到自身工作,大家表示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为身处平凡工作岗位中的他们带来精神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47.jpg 

 

微信图片_20230322183553.jpg

下一步,华清宫公司党委将进一步结合华清宫景区经营发展实际,优化学雷锋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用雷锋精神凝聚发展动力、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引领力,以党建促经营,为华清旅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重点推荐
最近更新
热点信息
站内搜索: 高级搜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商务合作 | 联系我们 | 时空中国 | 免责声明 | WAP
时空中国策划制作 陕西关注网2021第二版  法律顾问: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 郭雪平主任  陕ICP备15004772号-1 站长统计